close

最近家中終於舊屋翻新好了。

1.jpg 

還記得一個月前為了想要整修房子,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也是透過朋友介紹在網路找找評價後,

聯絡了承軒工程來做這次的整修。

承軒工程在網路評價蠻好的,

真的有需要整修的

不妨能找他們做先事前評估、聽聽專業的建議吧!!

話說回來,這次裝潢設計、舊屋翻新整來說很滿意,

從地板到天花板、顏色的配色、空間改造真的都很棒。

就先來看看地板吧~~

地面有做粉光工程,沒有用磁磚,

是因為冬天腳會冰冰的,

也是因為木頭地面看起來比較居家的感覺。

2.jpg 20.jpg 

在空間上我的想法是希望有一些隱密區隔性

所以有多做了造型隔間。

做這造型隔間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後面是一個小小的更衣間

4.jpg 5.jpg 

在來就是新砌紅磚牆、浴室地壁磚,

在台灣浴室很容易就會有黴在浴室的牆壁上,

因為台灣的氣候真的很容易養黴,

所以我除了新砌紅磚牆讓浴室能開窗外,

就是地壁磚的選擇,能和房子是一致性外,日後也不會難清潔。

6.jpg 7.jpg 

8.jpg 9.jpg 

因為房子的高度是有限的,

所以我在天花板也做得一點小改變,

就是木作天花板,盡量把天花板的高度做高一點

才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因為我住的是頂樓,所以避免夏天會很熱,

所以天皮和木作天花板的朱堅我多做了一層是防熱的。

(要看天花板喔~不是看空間喔!!)

10.jpg 11.jpg12.jpg 

小空間最重要的就是收納,所以也做了收衣服,雜物的櫃體。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最後就是器面窗了,我選擇的是正新氣密窗,

有朋友問為什麼不用YKK,因為“貴“隔音、防曬效果差不多,

所以當然選擇便宜一點正新氣密窗。

在做氣密窗前,我也多做紅磚牆

這樣能做氣密窗外,也多了小陽台的空間。

這是承軒工程的建議,我聽了覺得很不錯!

因為在台北能有小陽台,就是小確幸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所以一開始我說,整體的裝潢設計我很滿意。

能有極致時尚的感覺,又有現代感居家風格,

讓有需要的人多一個風格選擇,也多一個公司讓做評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舊屋翻新
    全站熱搜

    bry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